close

  事
  存錢給姐姐買件生當鋪日禮物
  在昨天的書寫現場,10歲的楊渝和9褐藻醣膠歲的樊秋言是來自一個組合家庭的兩姐妹。媽媽劉洪梅說,因為一起學書法,兩姐妹的感情越來越好。今年11月2日是姐姐楊渝的生日,和以往不同,妹妹樊秋言除了祝福姐姐生日快樂以外,還用平時存下來的零花錢給姐姐買了第一件生日禮物。樊秋言說:“姐姐的生日會全家人都很開心,我的禮物讓姐姐更開心了。”
  力
  他在市債務整合級書法比賽中獲獎
  對於王政航來說,2013年他最大的收穫就是通過參加書法比賽獲得了市級的獎項。他說ARMANI:“學習書法4年,我對自己有信心,也相信自己的實力。”別看王政航年級輕輕,他的偶像卻是大名鼎鼎的書法家王羲之,也希望成為一名成功的書法家。
  不過,目前來說,他希望先認真學習,憑藉自己的實關鍵字廣告力考上心儀的高中。
  話
  小時候撒過謊,以後不會了
  陳耀陽今年10歲,在渝北實驗小學上三年級。從小愛書法的他練了3年鋼筆書法,現在又開始挑戰毛筆。不管是老師教的,還是爸爸媽媽講的,陳耀陽都認真聽虛心學。因此,他也堅持實話實說的作風。他說:“雖然小的時候不懂事撒過謊,可2013年我都上3年級了,我要說實話,做誠實的孩子。”
  惠
  為千家萬戶滅白蟻很滿足
  王立位今年45歲,看著兒子王政航書法寫得好,在一旁觀看的他看上去很自豪。總結自己的2013年,從事白蟻防治工作的他覺得自己和以往一樣,繼續在為老百姓帶來實惠。他說:“因為我的工作,讓一個個家庭不受白蟻侵擾,我覺得自己在給別人帶來實惠的同時,自己也很滿足。”
  乾
  今年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務
  39歲的黃中偉是陪著兒子一起來參加書寫大賽的,看著兒子拿著毛筆揮灑自如,黃中偉耐心細緻給兒子做好服務工作。他的2013有很多值得回憶的美好瞬間,其中不乏一家三口利用周末和假日到郊外游玩,以及陪兒子去游樂場。
  對於自己,黃中偉覺得2013年因為他的實幹,完成了公司給自己定下的年度任務。他覺得,實幹是一種行動,必須付諸勤奮和努力。
  本版文/重慶晨報記者 羅清藝  (原標題: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jp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