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恩恩參加新光畫畫比賽 恩恩參加新光畫畫比賽 ~~ 2012/4/7恩恩從小就喜歡拿紙筆亂塗我一眼膠原蛋白就認出有一天她一定會開出一組漂亮的明牌讓我脫離這甘苦日子~~哈哈其實小孩子的天分應該是可以多彩多姿的~~只要你願借款意給他畫筆今年~~我要開始讓恩恩去參加比賽活動了~~得不得獎是另一回事目的要讓她享受那種參與感這會是很棒的~~新光酒店打工舉辦的兒繪畫比賽~~我都用這個跟恩恩誘惑~~這是我前幾天在袋鼠班門口拍的畫畫這一張是恩恩畫的~~我很喜歡看小朋友畫房屋二胎畫總覺得這最真4/7星期六這一天早上我和恩恩先討論好要畫的主題我們就開始動手了~~一開始我們先用鉛筆來做底~~恩恩商務中心有去看過綠油油的稻田所以她決定要畫田野上的樂園一開始的鉛筆底稿很重要我和恩恩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接下來就是線條辦公室出租描繪的工作了~~恩恩對色彩的敏銳度很高我們還起了一點小爭執~~哈哈不過99.9999999趴都是她自己完成的~~她只要一畫畫房屋二胎就會很專心~~還跟我說午餐不吃了要畫完再做決定~~ 恩恩就是這麼可愛果然我們平常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觀念現在慢慢潛澎湖民宿移默化了~~慢慢完成中~~她的筆觸還算細膩一張~~稻田上的夢~~即將繽紛登場哈哈~~我完成了~~很開心的一幅畫我們用了接買屋近四個小時才完成這幅畫親子創作的精隨~~我們最了解拿去比賽囉~~希望能多些好運~~恩恩還會繼續有新作品呈現喔~~敬請酒店打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jp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